Beacl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eacle Inc.由四所大學(大阪,慶應義,、神戶和岡山)的教授於2002年成立,目的是將他們共同發明的Bionanocapsule進行工業化。

 

Bionanocapsule(BNC)是一種中空的納米級顆粒,是通過在酵母中表達HBV的表面蛋白而產生的。 BNC在結構和功能上與HBV信封相似,可用於多種用途。

 

基於BNC技術,Beacle 利用BNC的細胞遞送能力開發藥物遞送系統(DDS),使用由抗體結合蛋白組成的BNC開發高靈敏度的多抗體檢測(MAD)系統,並通過BNC表達來開發新型HBV疫苗 表面抗原與天然HBV相同。Beacle 還開發用於HBV和免疫測定相關領域的研究試劑產品。

 

Beacle 的座右銘是高度創新的技術和產品的開發,Beacle 將繼續為開發付出自己的努力。

點擊查看全部 Beacle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