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yl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ethyl 台灣銷售品牌

Bethyl Laboratories,Inc.自1972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通過其合格的抗體產品和定制多克隆抗體服務來支持科學發現。

目前,Bethyl的產品組合包括9,500多種目錄產品;提供超過8,200種針對3,300多種蛋白質的一級抗體和針對25種以上的免疫球蛋白產生的1,300種二抗。

 

憑藉超過45年的經驗,Bethyl也是定制多克隆抗體生產服務的領先供應商。 Bethyl提供完整的包裝,從最初的肽合成到親和純化來自抗原特異性免疫吸附劑的定制多克隆抗體。最近,Bethyl的能力已經擴大,現在Bethyl提供合約重組兔單克隆抗體合作夥伴關係。

 

Bethyl出售的每種抗體都是在德克薩斯州蒙哥馬利的唯一地點按照嚴格的標準生產的,並且已經由Bethyl的科學家團隊進行內部驗證。從獸醫設施到開發,生產和驗證實驗室,整個Bethyl團隊專注於提供優質產品。

 

抗體通過Bethyl的驗證和質量控制需要什麼?換句話說,是什麼使得一個非常好的抗體?首先,必須顯示抗體能夠識別預期的蛋白質靶標。抗體還必須顯示出高靈敏度和最小的交叉反應性。為了實現這些目標,Bethyl設計了一種獨特的方法來驗證其抗體產品的特異性,這對於生命科學中基於抗體的實驗的重現性至關重要。儘管許多公司決定使用來自單個抗體的數據,但Bethyl使用針對不同蛋白質表位產生的配對抗體進行測試。

 

驗證圖像的特異性只有在抗體驗證了免疫沉澱和/或Western印蹟的特異性後,才可以在其他應用如免疫組織化學,免疫細胞化學,ChIP和鄰近連接測定中對其進行測試。

 

更多Bethyl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Bethyl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