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Academia

BioAcademia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Academia 台灣代理商

 

BioAcademia 是一家備受推崇的生命科學公司,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科研工具和學術資源。BioAcademia 的產品線包括各種研究試劑、實驗工具、文獻資料和學術服務,廣泛應用於分子生物學、細胞生物學、免疫學和基因研究等領域。BioAcademia 擁有豐富的學術背景和專業知識,致力於為科研人員和學術界提供優質的支援和資源。BioAcademia 當前的大多數產品、抗體、雜交瘤和蛋白質的種子和材料都是由學術界的科學家提供的,他們為自己的研究而開發它們。 這就是BioAcademia 產品質量異常高的原因。 感謝學術界科學家和BioAcademia 尊貴客戶的支持,十年後,BioAcademia 的許多產品已成為世界品牌。 下一步,BioAcademia 在大阪大學校園開設了一個新實驗室(2017 年 1 月),以促進與該大學的合作。 BioAcademia 將在大學過去和現在的教員的支持下,擴大在傳染病領域的活動,生產診斷試劑和基因編輯。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