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Assay Works

BioAssay Work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Assay Works 台灣代理商

BioAssay Works專注於快速,簡單易用的側流免疫分析。BioAssay Works開發了關鍵的試劑,如金溶膠,金綴合物,金條等,這些都是任何高性能側流裝置的支柱。卓越的試劑,加上BioAssay Works的開發和製造專業知識,產生卓越的分析。

 

BioAssay Works,LLC(BAW)為開發最好的快速免疫分析提供支持。利用BioAssay Works的高靈敏度濃縮金溶膠,高性能金綴合物和BioAssay Works的專利側流測試平台,BioAssay Works開發和製造可與ELISA靈敏度相媲美的堅固橫流測試。這些測試可以通過直觀的方式讀取,以獲得快速的正面/負面結果,或者使用簡單的儀器獲得更多的定量結果。

 

BAW提供了越來越多的產品線,使研究人員和化驗開發人員能夠創建自己的快速化驗。此外,BioAssay Works還是早期和成熟公司的化驗 – 開發合作夥伴。無論需求量如何,BioAssay Works都能夠生產和包裝您的快速分析。

為什麼選擇BioAssay作品?

性能 – 我們的金溶膠對分析靈敏度至關重要,效果更好。改進的靈敏度,更少的步驟 – 不需要離心 – 完成測定。BioAssay Works的專利化驗平台效果更好。樣品暴露於結合墊更長,允許更好的混合和更好的結果。

回應 – BioAssay Works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高級別的響應。這意味著更好的溝通,更快的周轉時間和卓越的客戶滿意度。

結果 – BioAssay Works的開發和製造能力為您提供檢測開發的交鑰匙選項。BioAssay Works可以開發,製造,包裝和標籤符合您要求的完整測試。

BioAssay為客戶開發了各種分析方法,包括:

◆ 疾病生物標誌物

◆ 醫藥產品的在線測試

◆ 食物過敏原和農業目標

◆ 病原體和毒素

◆ 獸醫應用

◆ 表徵和量化單克隆抗體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