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hain

BioChai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關於BioChain

BioChain成立於1994年,總部位於舊金山灣區。

 

BioChain是高質量加工生物樣品產品和分析服務的全球領導者,用於推進轉化醫學,伴隨診斷和臨床產品研發。 BioChain的產品可用於DNA和RNA測序,PCR和RT-PCR,基因表達分析,DNA和RNA純化,蛋白質提取和純化以及蛋白質表達分析。從臨床樣品收集,樣品製備,測序到生物信息學分析,BioChain的新一代測序一站式服務將徹底改變整個行業。

 

除了BioChain世界一流的生物標本和样品製備業務外,BioChain還涉足臨床應用,提供癌症和生殖健康方面的臨床基因組學診斷產品和臨床試驗服務。BioChain致力於通過持續過程改進計劃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獲得最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 BioChain建立了全面的質量保證計劃,以滿足客戶的滿意,並為BioChain的內部生產設施維持ISO 9001:2015和ISO 13485:2016認證。

 

創新與合作:

 

作為行業領導者,BioChain一直致力於與世界領先的製藥,生物技術和醫療保健組織進行創新和合作。BioChain擁有強大的內部科學團隊,並積極尋求與行業創新者和領導者的研究和業務合作夥伴關係。

 

公司文化:

尊重,正直,改進,創新和榮譽是驅動我們公司文化的理念。我們的員工有能力通過努力工作,高標準以及對滿足客戶需求的堅定承諾來改善世界,並改善自己的職業生涯。

 

點擊查看全部 Biochain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