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rick

BioCrick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Crick 台灣代理商

BioCrick是一家高科技製造商,致力於以有競爭力的價格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和可靠的天然產品.BioCrick提供研發和分離天然化合物的方法,從毫克到克再到公斤,以及中藥庫篩選。作為實驗室研究用高純天然產品和生化產品的領先製造商,BioCrick提供了數千種用於藥物篩选和生化研究的參考標準,BioCrick的產品廣泛用於製藥,農用化學品,特種化學品的食品。 BioCrick建立在全面的質量保證體系下,並經過嚴格分析以確保產品數量。分析技術包括HPLC(保證的),H-NMR,C-NMR,MS。在過去的幾年中,BioCrick與全球大多數大學,研究機構和各種公司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BioCrick獨特收集的14,000多種生命科學試劑包括GPCR配體,神經遞質,離子通道調節劑和信號抑製劑。BioCrick的大多數產品都是從人參等天然植物中分離純化得到的。和松腦。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