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ront

BioFront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Front Technologies台灣銷售品牌

BioFront Technologies 是一家佛羅里達州的公司,致力於生產酶聯免疫吸附測定(ELISA)試劑盒,側向流動裝置(LFD)和相關產品。 BioFront 的使命是通過提供用於食品過敏原檢測和分析的創新和可靠的產品,為食品製造商和食品安全行業中的其他服務。

 

BioFront 的MonoTraceTM ELISA試劑盒代表了第一批全面的基於單克隆抗體的測定法,旨在幫助行業專業人員準確檢測和定量複雜基質中的痕量食物過敏原,結合了精確定義的針對主要過敏原蛋白質的單克隆抗體,這些蛋白質可能存在於食品中或食品接觸表面上。 MonoTrace ELISA通過結合精確定義的單克隆抗體組,在食品安全性測試中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特異性和靈敏性,這些單克隆抗體經過優化可檢測主要的食品加工抗性過敏原,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交叉反應性和食品基質乾擾。

BioFront體驗MonoTrace的優勢:

◆ 針對主要食品加工抗性過敏原

◆ 減少交叉反應

◆ 減少食物基質乾擾和誤報

◆ 一次提取即可進行多種測定

◆ 節省設置時間(即用型標準)

◆ 靈敏度低於1 ppm

◆ 快速的結果(10分鐘的培養步驟)

◆ 提供48和96孔格式

點擊查看全部 BioFront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