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Genes

BioGen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Genes 台灣代理商

BioGenes是定制免疫測定和抗體開發的全方位服務提供商,對質量和服務的堅定承諾。

BioGenes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德國柏林,是公認的合作夥伴,為40個國家/地區的6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該公司與全球製藥,生物技術公司,CMO和體外診斷公司保持長期合作關係。

BioGenes為生物產品的質量控制提供高度定制的解決方案,從藥物發現和藥物開發到生物製劑的生產以及診斷目的。

BioGenes專門從事複雜的定制單克隆,多克隆和抗獨特型抗體開發,並在開發,優化,預驗證和生產高度靈敏,強大的ELISA和宿主細胞蛋白(HCP)分析方面擁有良好的往績。

此外,BioGenes還提供增強的通用360-HCP ELISA試劑盒,並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分析服務。

 

更多>BioGenes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BioGenes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