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GNOST

BIOGNOST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GNOST 台灣代理商

 

你們的滿意和信任是BIOGNOST的首要任務

BIOGNOST的使命是根據市場動態和需求,創造創新和安全的產品並提供滿意的服務,並引進新的或擴展現有的生產線和銷售計劃。BIOGNOST目前提供2000多種高度標準化和高質量的產品。

 

您可以依靠BIOGNOST!

BIOGNOST卓越的產品和服務使BioGnost成為理想的地區和國際業務合作夥伴。BIOGNOST發展成功的關鍵在於不斷擴大的業務合作網絡以及公認的社會責任感。在未來的幾年中,BIOGNOST計劃進一步擴大市場,在研發方面進行額外投資,並成為微生物學診斷和組織病理學領域的領先製造商。我們最大的野心之一就是創建BioGnost集團。

 

創新與創造力

BioGnost的獨特品質之一就是通過創新體現出對科學的完全奉獻。通過前瞻性思考並不斷完善我們現有的知識庫,BIOGNOST正在努力實現自己的雄心壯志-率先發明和推向市場!

 

質量,簡單性和一致性

BIOGNOST公司的整個業務運作均符合國際ISO 9001和ISO 13485標準。BIOGNOST的產品範圍包括2000多種產品,其中170個是註冊商標。BIOGNOST所有的產品都易於使用和安全使用,並提供可靠的結果。與產品和服務的質量一樣,BIOGNOST也一直保持著BIOGNOST的專業形像以及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之間的誠信。BIOGNOST成功的關鍵是營造相互信任和滿意的氛圍。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