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IVT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IVT台灣代理商

BioIVT 是全球領先的高質量生物標本和增值服務提供商,專注於控制和疾病狀態樣本,包括人體和動物組織、細胞產品、血液和其他生物流體。BioIVT無與倫比的臨床標本組合直接支持精密醫學研究,並通過將全面的臨床數據與供體樣本相結合,努力改善患者結局。

 

BioIVT 的PHASEZERO™研究服務團隊與客戶合作提供靶標和生物標誌物驗證,表徵新型治療劑,臨床試驗開發和體外肝臟建模解決方案的表徵分析。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ADME-Tox模型系統供應商,包括肝細胞和亞細胞組分,BioIVT使科學家能夠更好地了解新發現的化合物的藥代動力學和藥物代謝以及對疾病過程的影響。通過結合我們的技術專長,卓越的客戶服務和無與倫比的生物標本訪問,BioIVT作為ELEVATING SCIENCE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研究界服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