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egend

BioLegend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legend台灣代理商

BioLegend 開發生物醫學研究,在國家的最先進的工廠生產世界一流的尖端抗體和試劑,其使命是通過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以卓越的價值,以及優質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持以及加快研究和發現。BioLegend 在編制,評估和發布國際生物標準和其他生物的參考材料,世界衛生組織(WHO)提供的這些超過90%的國際領先的作用。用於保證生物製品的效力的複雜分析需要使用生物活性的標準的 – 已分配活動的單元和用作“基準”物質的批次。

 

BioLegend提供螢光結合專一性細胞表面蛋白CD marker抗體及一系列針對Cytokine所設計之免疫分析套組。品項齊全且應用範圍廣,Flow Cytometry (FC)、 Immunohistochemistry (IHC)以及Western Blot (WB)之應用範圍皆有相關產品,是免疫研究的最佳幫手。此外,Biolegend 公司提供了流式細胞多色流熒光綴合物的最廣泛的選擇,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生物化學團隊。

BioLegend 的產品專長涵蓋一組不同的研究領域包括免疫學,神經科學,癌症,幹細胞和細胞生物學。 BioLegend 積極的產品開發計劃,通過技術授權,合作和內部雜交瘤細胞開發,生產用於戰略試劑中的各種應用,包括:

◆ 流式細胞儀和流式細胞儀質量

◆ ELISA和ELISPOT

◆ 免疫沉澱和芯片

◆ Western印跡

◆ 免疫熒光顯微鏡

◆ 免疫組化

◆ 在體外或體內功能測定

◆ 定量复

產品介紹

◇ 流式細胞儀專用螢光標定抗體

◇ Immunology Antibodies (CD and Related Molecule Markers)

◇ Cytokines, Chemokines & Factors

◇ Recombinant Proteins

◇ Cytokine and other ELISA kits and sets

 

更多Biolegend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BioLegend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