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og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log 台灣代理商

Biolog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的創新型科學公司,專門從事信號轉導研究工具。
通過ISO 9001認證的公司專注於核苷酸化學,特別著重於基於環核苷酸的蛋白激酶,磷酸二酯酶和離子通道等的調節劑。

 

已經開發出許多高純度的稀有環狀AMP和GMP激動劑和拮抗劑,它們在膜通透性,受體特異性和激酶同工酶選擇性方面不同,或者帶有熒光標記。對於環狀核苷酸結合蛋白的親和層析,也可以使用具有PDE穩定的配體結構的凝膠。定制合成和定制純化,特別是在單磷酸酯,二磷酸酯和三磷酸酯領域以及熒光標記是該公司的其他主要業務。

 

在Biolog上,對環狀核苷酸反應性受體的新型特異性調節劑進行了永久性研究,這已經導致了幾種普遍接受的信號轉導研究工具,例如PKA和PKG抑製劑以及Epac特異性激動劑。該公司還與其他研究小組進行科學合作,主要是在受體作圖研究和通過核苷酸類似物開發新型酶調節劑方面(單擊此處以獲取文獻參考列表)。由於提供的大多數產品都是在自己的實驗室中合成的,因此在核苷酸化學和相應的科學領域具有很強的背景。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