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matik

Biomatik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matik 台灣代理商

提供高品質的實驗常用生化試劑、酵素與ELISA KIT。自2002年以來,Biomatik一直自豪地為10,000多名科學家服務。迄今為止,除了Biomatik的產品目錄外,Biomatik已向全球研究人員交付了52,000多種定制產品。請查看Biomatik的客戶推薦書以及一些備受推崇的出版物,其中引用了Google學術搜索的優質產品。我們相信,只有當我們為您獨特的研究需求提供最佳產品和服務時,Biomatik才會取得成功,Biomatik的核心使命是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研究產品,並以100%的客戶滿意度支持我們的產品。

Biomatik產品分類:

Products

Biomatik Offers one stop source for BioReagents, Recombinant

ELISA Kits

Biomatik Offers 7200+ ELISA kits and CLIA kits for laboratory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