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byt

Biorbyt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rbyt 台灣代理商

Biorbyt 是經驗豐富的生產抗體和蛋白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科研試劑,Biorbyt是少數幾個抗體供應商,提供了一個廣泛的試劑,小分子和生物活性化合物給全世界的科學家。Biorbyt 公司成立的目標,提供可靠的科學界與試劑在公允價值,協助研究人員和科學家,為他們提供負擔得起的價格與值得信賴和高品質的試劑。

 

Biorbyt 提供包括初級抗體,二次抗體,多克隆抗體和單克隆抗體的抗體的所有種的抗體製造。Biorbyt 的抗體,蛋白質,試劑和小分子使用於科學家的學術研究,生物研究,藥物研究,疾病研究。Biorbyt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抗體蛋白試劑給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協助他們的研究。Biorbyt 還提供了一個完整的ELISA試劑盒,提高研究過程。

 

更多Biorbyt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biorbyt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