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tatus

BioStatu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Status台灣代理商

 

BioStatus 是一家成功的英國生命科學技術公司,自 2001 年開始交易。

BioStatus 開發、製造和銷售一系列高度創新的實驗室試劑,為客戶在常規和以研究為基礎的細胞分析方面提供顯著優勢。

該公司開發、製造和銷售一系列高度創新的實驗室試劑,為客戶在常規和以研究為基礎的細胞分析方面提供顯著優勢。 客戶在廣泛的成像、細胞計數和篩查應用中使用BioStatus的產品,以可視化、識別和測量他們正在研究的細胞或生物體的各個方面。

BioStatus每天向世界各地的醫院、研究機構、大學、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運送產品。 所有 BioStatus 產品均在BioStatus位於英國的總部製造,並受到國際專利(已授予和正在申請)的保護。

BioStatus不允許任何其他人製造我們的產品,以確保無論您在哪裡購買都具有一致的性能。

BioStatus的價值 :

客戶至上

創新引領

客觀審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