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ystems

BioSystem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Systems 台灣代理商

自1981年成立以來,BioSystems 一直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實驗室提供有效,可靠的分析系統。

BioSystems 在巴塞羅那的工廠佔地面積為18.000平方米,擁有一支年輕而高素質的團隊,該團隊致力於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各種質量最高,功能一流的儀器和試劑。BioSystems 對核心技術的掌握以及BioSystems 豐富的經驗意味著,BioSystems 能夠提供突破性的產品,這些產品針對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制,並通過持續的改進過程得到增強。Ginper Group公司的BioSystems S.A.提供廣泛的臨床和農業食品診斷產品組合,以簡化工作流程,提高運營效率並改善世界各地人們的生活質量。

BioSystems 任務

為改善世界各地人民的健康做出貢獻,向臨床分析和昆蟲學實驗室提供領先技術的儀器和試劑,並提供最高的可靠性。

為公司員工的個人和職業發展提供一個肥沃的環境,使其成為越來越重要的不可侵犯的價值。

成為一家因其產品的高品質和功能,持續改進的過程以及與用戶的靈活性而聞名的公司,並且是其工作所在行業的領先者。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