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Vision

BioVisio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ioVision 台灣代理商

BioVision 開發和提供各種各樣的產品,包括檢測試劑盒,抗體,重組蛋白和酶,以及其他創新的研究工具,研究細胞凋亡,代謝,細胞增殖,細胞應激,細胞損傷和修復,糖尿病,肥胖和代謝綜合徵的幹細胞生物學,基因調控,信號轉導等產品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和地區。

BioVision的使命

BioVision的目標是提供創新的,高質量的檢測試劑盒,重組蛋白,抗體和其他研究工具,以加速藥物發現與疾病相關的領域,如癌症,糖尿病,肥胖,老年癡呆症,實現這些目標通過定義良好的核心戰略和促進誠信,開放,合作,不斷創新和所有權的企業。

主要提供分子與細胞生物學之相關研究用試劑,其產品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包含生物試劑套組、抗體、重組蛋白質及酵素與其他新興之實驗研究工具,適用研究領域包括細胞凋亡、代謝、細胞增生、細胞壓力、細胞損傷與修復、糖尿病、肥胖及代謝症候群、幹細胞生物學、基因調控、訊息傳遞等等,是您進行細胞凋亡相關研究的最佳利器。

BioVision的產品介紹

◆ Apoptosis & Cell Viability Assays

Biochemicals

Metabolism Assay Kits

Fluorescent Proteins

Cytokines & Growth Factors

Protein Extraction & Purification Kits

點擊查看全部 BioVision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