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D Pharmatech

BLD Pharmatech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LD Pharmatech 台灣代理商

BLD Pharmatech Ltd.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中國上海,是多種研究化學品的行業領先製造商和供應商。BLD Pharmatech的現成和定制產品涵蓋了各種實驗室材料,從雜環,硼酸,氨基酸,金屬催化劑到手性化合物,經測試證明它們可支持全球製藥和醫療保健業務。

 

憑藉公司總部設立的研發中心,BLD Pharmatech多年來一直在提供大規模的商業生產和定制合成服務,以生產滿足客戶已驗證需求的定制產品。我們還為在全球各地的辦事處提供從研發,銷售到售後支持的一站式服務而感到自豪。

 

保持使用BLD Pharm,保持快速,安全的交付狀態。BLD Pharmatech能夠通過本地倉庫系統提供隔夜交貨,並為各種產品提供充足的庫存。

 

BLD Pharm已通過ISO 9001:2015認證,嚴格按照國際質量管理標准開展所有業務。

 

BLD Pharmatech的使命是不斷創造和創新高品質的產品,以支持BLD Pharmatech的客戶從概念到完成的項目。正是這種成功的經驗和積累的專業知識使BLD Pharm成為全球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