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A Biomedicals

BMA Biomedical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MA Biomedicals 台灣代理商

BMA的知識和專長主要在於免疫組織化學和酶免疫抗體的應用。即使產品的生產和銷售,在體外研究使用,發牌的成功產品的公司,是活躍在醫療診斷支持。BMA Biomedicals 擁有自己的現代化研究和開發設施。進行合作研究,科學和工業機構。BMA Biomedicals的訣竅在於生產和衍生的單克隆抗體和多克隆抗體,使用在免疫學技術。 BMA 還獲得了產品在內部活動。這些產品可能在早期發展階段和最後更新由該公司製造。

 

BMA Biomedicals 以客戶為導向,包括很多產品都集中在一個有限的,專業的客戶群體。BMA Biomedicals 和世界各地的客戶建立了長期的,良好的工作關係。你可以找到的特色和獨特的產品由BMA Biomedicals,以及常規產品的獨家出版記錄。

BMA抗體和試劑盒領域的研究和實驗室應用:

◆ 炎

◆ 止血

◆ 傳染病

◆ 腫瘤相關疾病

抗體:

◆ 單核細胞和巨噬細胞打字

◆ 血管結構的分化

◆ 病理組織學

點擊查看全部 BMA Biomedicals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