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 Sciences

BOC Scienc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OC Sciences 台灣代理商

BOC Sciences是BOCSCI Inc.的一個品牌。BOC Sciences在開發,製造,營銷和分銷領域的廣泛業務,幫助您根據您對優質化學品不斷變化的需求量身定做最明智的決策。BOC Sciences完整的CRO服務套件涵蓋整個分子開發流程,包括目標識別,構建模塊,化合物合成,生物化學和細胞分析,臨床前動物試驗和臨床研究的合同研究。

BOC產品介紹

BOC Sciences 提供廣泛的研究化學品和生物化學品,包括抑製劑,積木,GMP產品,雜質和代謝物,獸醫,天然化合物,ADC,幹細胞分子和手性化合物的原料藥。

在製藥行業超過八年的成功運作使BOC Sciences能夠擁有各種包裝尺寸的完整系列構建模塊。不斷尋求通過整合其他潛在的藥物分子來擴大我們的產品線。

BOC服務

科學提供廣泛的服務,通過藥物發現的各個階段支持製藥行業,包括那些缺貨的化學品的定制合成,同位素標記服務,手性合成和分離,生物偶聯,聚乙二醇化服務和分析服務。

BOC Sciences在整個藥物開發過程中提供藥物發現服務的能力幫助了我們許多受尊敬的客戶實現他們的研發目標。BOC Sciences正在通過國際全球業務的新擴張積極提升BOC Sciences的能力。

BOC製造服務

◆ 從小規模(1公斤)到商業規模(1000公斤)的原材料,註冊GMP起始原料和中間體的製造;

◆ 製作API以支持候選藥物選擇

◆ GLP毒理學研究和臨床研究

◆ 開發和優化環保工藝

◆ 與商品化學品供應商相比具有競爭力的質量和價格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