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Opus

Bon Opu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on Opus 台灣代理商

Bon Opus為科學家打造了一個精品店,提供最高標準的抗體、ELIS試劑盒、重組蛋白等產品。Bon Opus 認識到生物科學本身就是一門藝術,Bon Opus 可以提供高質量的試劑,量身定制的服務和合作夥伴關係。

 

在當今大型企業的文化中,這些龐大的試劑公司很容易感到相形見絀。Bon Opus 知道感覺看起來像是處在完全不同的生存平面上的代表是不可見的;就好像你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Bon Opus保留對科學的信仰,並且知道這只會阻礙各級科學家的研究。Bon Opus 致力於使用Bon Opus 的精品尺寸作為研究人員的可靠選擇,並保持與您的一致,因此Bon Opus 可以密切合作以提供最可定制的服務。

 

Bon Opus 希望支持您在發現和科學方面的努力,並希望成為僅有最高標準的試劑的可靠來源。Bon Opus 通過活動測試和詳細信息來支持Bon Opus 的產品。

目前,Bon Opus 提供以下內容:

◆ 抗體

◆ ELISA試劑盒

◆ 細胞系

◆ 重組蛋白

◆ 定制單克隆抗體生產

◆ 定制多克隆抗體生產

◆ 定制肽合成

◆ 抗體測序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