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Biochem

Boston Biochem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oston Biochem 台灣代理商

Boston Biochem 一個領先的供應商,細胞生物學試劑的經驗和一個獨特的產品生產模式,確保嚴格的質量控制,並在最高水平的一致性。Boston Biochem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泛素相關產品的研究。自1997年以來,Boston Biochem 一直提供創新的工具,促進和加快藥物發現工作的泛素蛋白酶體通路。Boston Biochem 專業在幾個相關的泛素和泛素樣蛋(UBL)(如APG8,FAT10,ISG15,NEDD8,SUMO,UFM1)和相關的酶,底物,抑製劑和工具包的產品線。

 

Boston Biochem 只專注於新產品的開發。蛋白質純化,表徵,修改和試驗發展以及密切的關係,UPP研究界的廣泛的專業知識,使Boston Biochem 能夠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產品範圍。

 

更多Boston Biochem 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Boston Biochem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