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BioProducts

Boston BioProduct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Boston BioProducts 台灣銷售品牌

Boston BioProducts 是一家位於馬薩諸塞州的公司,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向醫院、大學和生物技術公司的研究實驗室提供高質量的生物試劑,化學藥品和緩衝液。Boston BioProducts 專注於蛋白質研究,分子生物學,細胞生理學,免疫學和根據您的確切規格定制的配方。

 

在過去的幾年中,Boston BioProducts 的團隊不斷發展壯大,今天,Boston BioProducts 擁有許多專利並且來自各種知名學術機構和行業的員工而感到自豪。Boston BioProducts 認識到,人是任何良好商業模式的精髓,他們的充分參與使他們的能力能夠被利用,從而為Boston BioProducts 的企業帶來最大的利益。Boston BioProducts 通過識別,理解並利用各自員工的最大優勢來實現他們的最佳績效,從而確保團隊合作的堅實基礎。

 

自1995年以來,Boston BioProducts一直致力於為生物技術行業和學術界的生命科學研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解決方案。Boston BioProducts 很榮幸成為您的工作和新發現中很小但可靠的一部分。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