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ma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ayman 台灣代理商

Cayman 的科學家是專家合成、純化、和生物化學從小類藥雜環到複雜biolipids,脂肪酸,和許多其他的特性。除了眾所皆知的Catalase、SOD、TBARS及Glutathione assay等明星商品外,PGE2、testosterone以及各種固醇類的分析與定量也是其特色商品。Cayman 也正在分析和抗體的發展,蛋白表達,結晶和結構測定的各方面技術。Cayman 的使命是幫助全球科學家提供必要促進人類和動物健康的基礎研究工具,使研究成為可能。Cayman 最大的努力致力於醫療保健研究人員是提供最高質量的產品,實惠的價格政策。

 

在過去的三十年裡,Cayman 生化建立了深厚的知識基礎,包括研究涉及花生四烯酸級聯反應,磷酸肌醇和大麻。這一知識使生產的優異的品質為癌症,氧化損傷,表觀遺傳學,神經科學,炎症,代謝和研究了許多額外的行的試劑。

 

Cayman 的有機和分析化學專業生產流程和分析方法的快速發展,開展臨床和商業的GMP原料藥生產。臨床前藥物發現努力目前正在進行中的骨修復和修復,肌肉萎縮症,腫瘤學,和炎症的領域。一個單獨的博士級科學家小組致力於提供打對鉛發現和分析服務的後生目標。Cayman 經驗豐富的化學家可以簽約執行完整的樣品分析,受到了廣大廣大試驗的測量分析。Cayman 還提供廣泛的分析服務,使用LC-MS / MS,HPLC,GC等諸多技術。

 

除了眾所皆知的Catalase、SOD、TBARS及Glutathione assay等明星商品外,PGE2、testosterone以及各種固醇類的分析與定量也是其特色商品。身為是氧化壓力Oxidative Injury研究的領導先驅,Cayman也致力於專一性抑制劑的開發。幾十年來,多數研究學者致力於訊息傳導的研究,無論在蛋白質表現的探討,或是現在的後基因體時代,都需要一步一步解開訊息傳導路徑的謎團。Cayman一系列訊息傳導的專一性抑制劑,提供您快速且有效的解決方案。

Cayman產品介紹

◆ 氧化壓力檢測套組

◆ 生物化學製劑

◆ Assay kits (e.g., Enzyme Immunoassay, Enzyme Activity, Small molecule detection, Inhibitor Screening, Transcription Factors, STEP Transfection)

◆ Antibodies

◆ Proteins

◆ Biochemicals

點擊查看全部 Cayman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