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Bioparticles

CD Bioparticl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D Bioparticles 台灣代理商

CD Bioparticles 是一家知名的藥物輸送公司,為開發和生產新的生物相容性藥物輸送系統提供定制的解決方案。

CD Bioparticles專注於一系列製劑和藥物輸送技術,從常規脂質體,用於藥物輸送的聚乙二醇化脂質體到用於增強藥物輸送的聚合物微球和納米顆粒。CD Bioparticles在藥物輸送領域擁有強大而廣泛的專業知識和多年經驗。CD Bioparticles的使命是成為藥物輸送的領導者的首選合作夥伴,尤其是在使用脂質體,聚合物和其他新型納米驅動技術配製具有挑戰性的化合物時。

 

CD Bioparticles提供藥物輸送配方開發的合同服務,用於基礎研究,配方可行性研究,工藝開發和放大,配方表徵,分析和非臨床服務。CD Bioparticles還提供大量預製脂質體,生物聚合物和合成聚合物試劑。

 

在CD Bioparticles,CD Bioparticles與客戶和合作者緊密合作,找到最適合他們需求的藥物輸送解決方案,CD Bioparticles的專家在從配方開發到臨床前試驗的整個開發過程的各個階段為客戶提供支持。CD Bioparticles已成功地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實驗室,研究機構和製藥/生物技術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和/或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