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 Systems

Cell System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ell Systems 台灣代理商

Cell Systems 致力於開發和製造細胞生物學最高標準研究工具。我們為世界各地的研究機構提供人類原代細胞,培養基和試劑,以幫助理解細胞生物學和發現各種人類疾病的治療方法。

 

Cell Systems於1989年由著名的細胞生物學家Carl Soderland創立於西雅圖,成為分離和製備原代細胞培養的早期專家。這些原代細胞培養物通過幾十年來在許多科學期刊上發表的論文被證明是“黃金”標準。

 

今天,Cell Systems繼續研究原代細胞分離,同時與全球的大學,研究機構,生物技術實體和製藥公司合作,為他們的實驗提供細胞生物學工具。

 

憑藉傑出的細胞生物學團隊和技術支持團隊,您可以依賴Cell Systems向您的實驗室提供健康,優質的原代細胞,無論位置如何。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