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ero

Celler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ellero 台灣代理商

Cellero 提供最可靠的生物材料以及定制研究和臨床實驗室服務,以促進新療法和新療法的發現和開發。Cellero在免疫細胞生物學,生物材料收集和細胞表徵方面的專業知識使Cellero成為早期研究,臨床試驗,製造,商業化和治療交付的必不可少的合作夥伴。

 

Cellero專長是免疫細胞產品的研究, Cellero有超過百年的經驗,一個半研究和撰寫關於Cellero。Cellero的專業科學家可以深入了解免疫系統帶來的細節和文件到您的項目。你需要的答案與快速周轉讓您的研究向前邁進,而不產生延遲。研究服務可以立即擴展您的能力超出你目前的內部資源。

 

Cellero合同實驗室和分析服務

無論你是一個小公司需要額外的資源或大公司需要更多的專業知識,選擇 Cellero 的研究服務支持您的免疫細胞研究。

Cellero 為您提供檢測支持,無論從Cellero 既定的測定或定制檢測開發庫。您可以選擇從下面的列表中的任何測定:

◆ 抗原特異性T細胞發育

◆ 多重細胞因子測定

◆ 單核細胞活化

◆ 細胞介導的細胞毒作用

◆ 抑制或增強T細胞應答

◆ 增殖測定

◆ 吞噬法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