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pham Life Sciences

Cepham Life Scienc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epham Life Sciences 台灣代理商

Cepham Life Sciences 位於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附近的BWI技術園區,其母公司CEPHAM有限公司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皮斯卡塔韋。CEPHAM 開發和提供各種各樣的科學研究和診斷產品,包括高品質測定試劑盒,ELISA試劑盒,抗體,重組蛋白質和酶,以及許多其他創新研究產品,在細胞代謝,增殖,細胞應激,損傷和維修等。我們還提供不斷擴大的生物化學,緩沖劑,試劑,實驗室設備,保健研發/臨床實驗室,藥物發現等必不可少的產品組合。

 

CEPHAM 的產品是由最先進的設備與受過高度培訓的科學家和技術人員組成的團隊製造和QC / QA測試。CEPHAM 有一個偉大的科學顧問團隊,在世界各地著名的學術和研究機構多年的經驗。CEPHAM 的產品在各種科學研究應用中是有用的;包括基因組學,蛋白質組學,生物技術,藥物開發和疾病診斷等。CEPHAM 的產品供應給全球領先的研究機構,大學,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CEPHAM 致力於將價值,誠信和最高水平的科技研究成本降低到CEPHAM 們尊貴的客戶的產品。

 

Cepham Life Sciences 的使命是繼續開發生命科學研究領域的創新研究產品,加快研究質量。CEPHAM 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生命科學研究人員提供具有無與倫比的卓越產品,涵蓋學術,製藥,生物技術和其他相關研究機構。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