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Div

ChemDiv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hemDiv是一家完全集成的“目標到臨床合同研究組織”(CRO),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

 

ChemDiv是發現化學領域的全球公認領導者,擁有行業內規模最大,種類最全,並且在藥理學上最相關的商業化收藏,這些商業收藏是單獨製作的,類鉛,類藥物的小分子和構件。

 

ChemDiv的計算,結構生物學,合成和藥物化學團隊遵循現代基於結構的發現化學的最新趨勢,以每年50,000個分子的速度添加新穎多樣且具有針對性的化合物。

 

ChemDiv的客戶可以訪問帶有生物活性化合物的各種預先電鍍的帶註釋的文庫。自定義選項可用於100多種預先設計的目標和重點集。它涉及多個目標,蛋白質結構域,途徑,細胞過程等。這些有偏見的化合物庫的代表性例子包括多種蛋白質-蛋白質相互作用,幹細胞分化,細胞凋亡,蛋白酶體級聯反應(包括各種連接酶,自噬,表觀遺傳學機制,細胞週期)的調節劑。包括靜態癌細胞,運動蛋白,線粒體穩態和細胞活力,病毒靶標,細菌基因組,包括支架蛋白和分子伴侶的蛋白折疊機制等。ChemDiv還為農業化學,化妝品和食品行業組裝了圖書館篩查設備,以反映一般公認的安全(GRAS)概念。

 

ChemDiv是公認的藥物發現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在過去的29年中,ChemDiv已向全球的製藥,生物技術和學術合作夥伴提供了中樞神經系統,腫瘤學,病毒學,炎症,心臟代謝和免疫學領域的數百種潛在客戶,候選藥物和新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