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Express

ChemExpres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hemExpress台灣代理商

ChemExpress ,是一家專業從事醫藥中間體和新藥的定制化學合成和研發的高科技公司。ChemExpress主要從事複雜小分子框架和藥物中間體的定制合成,以及創新藥物的獨立研發。為製藥企業提供生產技術改進服務和新藥開發委託。ChemExpress致力於研究和開發具有高合成技術壁壘和難度,高附加值的原料藥和醫藥中間體,並致力於手性化合物的合成。

 

ChemExpress總計超過1,200平方米的合成實驗室(配備了各種研發實驗室設備,能夠同時開發20種新藥)和120多個平方米的兩個分析實驗室(配備高效液相色譜儀,數字熔點儀,數字旋光儀,紫外分光光度計,酸度計和其他基本測試設備)。我們建立了兩個公斤級的中間測試實驗室,這些實驗室為工藝放大和優質產品的生產奠定了快速穩定的基礎,並確保了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和平穩的商業生產。公司與中國科學院上海有機化學研究所,上海計劃生育研究所,張江公共服務平台和上海師範大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並開展了多種創新性的研發合作活動,其中使用其NMR,質譜,LC-MS,單晶衍射和其他精密儀器進行測試。公司現有的儀器設備完全能夠滿足項目產業化的生產需求。公司注重引進和培養專業技術人才,擁有一批朝氣蓬勃,訓練有素的年輕員工,強大的技術研發力量。ChemExpress已建立了涵蓋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初步新系統。公司以先進的設備和嚴格的管理為基礎,真誠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對於其複合專利尚未到期的分子,ChemExpress不會公開出售它們,而是通過簽署條件協議提供它們。換句話說,ChemExpress將要求打算購買ChemExpress產品的客戶提供相關法律文件,證明使用該化合物不會侵犯知識產權,並承諾承擔因在該產品中使用該化合物而產生的與知識產權相關的所有潛在法律責任。

 

多年來,ChemExpress在原料藥行業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一切都源於創新,是為客戶服務的。ChemExpress了解您的需求,將竭盡全力實現新一輪的技術突破,並為您提供新的技術方法。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