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Norm

ChemNorm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hemNorm 台灣代理商

ChemNorm 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稀有植物化學物質和衍生物的研發目的,專業提供高純度藥物成分分離和純化技術解決方案,並已發展成為一家集高性能成分分離研究,生產和服務於一體的高科技公司。和純化天然藥物和中藥參考物質。

 

鑑於中藥和天然草藥主要有效成分的結構特徵,公司建立了許多LABS分離純化天然產物如皂苷,類黃酮和生物鹼的方法,專業化可幫助ChemNorm更有效地進行開發過程ChemNorm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於成分的分離和純化技術平台,其產品更可靠,並能實現從mg級到kg級的藥物成分快速分離和純化的高純度。越來越接近完美,並使其成為中藥活性成分研發和參考材料供應商。

 

目前,公司與國內科研機構建立了長期的項目合作關係。在此方面的合作優勢,公司以“專業,創新,誠信”滿足每個客戶。現在公司擁有1300多個品種,並且不僅在增加;ChemNorm正在積極拓展國際市場,尋找更多的合作夥伴。

 

ChemNorm希望與國內外企業廣泛合作,以現代技術發展中藥產業,使其受到全世界的歡迎。我們致力於為人類的健康做出巨大貢獻。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