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Scene

ChemScen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hemScene 台灣代理商

ChemScene 具有共同目標,以建立為您和您的企業創造價值的關係。每天,ChemScene的員工與您合作,確保您擁有實現商業和科學追求所需的一切。從ChemScene致力於確保ChemScene的化學品符合世界上最嚴格的質量標準,以及ChemScene與客戶和社區合作以負責任地開展業務的方式。

 

◆ ChemScene技術

ChemScene憑藉多年的生命科學經驗,擁有強大的技術專長。ChemScene致力於根據您的製造和藥物開發需求為您提供工藝開發和商業生產方面的專業服務。 ChemScene成功的業務發展源於ChemScene優質的專業服務和對科學創新的熱情。自成立以來,ChemScene致力於發展自有技術,通過科技產業化實現進步,以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

◆ ChemScene質量

ChemScene對質量控制細節的關注是一種自豪感。ChemScene嚴格的質量控制政策能夠在沒有任何缺陷的情況下向市場提供優質化學品。 ChemScene為您提供相關的化學測試數據,如HNMR,LC-MS和HPLC,以及ChemScene所有產品的穩定性和活動信息。

◆ ChemScene專門知識

ChemScene的化學家在製備結構和合成多樣的生物活性分子方面經驗豐富,產品數量範圍從毫克到千克。ChemScene的客戶來自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大學和研究機構。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