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Scientific

CHI Scientifi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HI Scientific 台灣代理商

 

CHI Scientific Inc. 成立於 2004 年,是一家創新的生物技術研究工具公司,致力於開發高質量、高性價比的產品和服務,旨在從根本上加速原代細胞研究和藥物發現。

 

現有的培養方法既費時又容易受到不同實驗室條件和成分敏感性的影響。經過 8 年多的開發和研究,我們推出了 PrimaCell™ 試劑盒,這是一種標準化的細胞培養系統,經過優化,可針對所選物種和組織實現細胞特異性和組織特異性。

 

每個試劑盒都包括一個獲得專利的組織解離系統 OptiTDS™,該系統可從選定的組織樣本中產生最大數量的單細胞,以及第二個專有系統 FibrOut™,以抑制所需細胞上的成纖維細胞或不需要的細胞過度生長。 PrimaCell™ 試劑盒還配備了組織製備、優化組織解離、分離和靶細胞增殖所需的所有預製試劑。這些互補的系統協同工作,極大地將工作時間從幾週縮短到幾天,同時提供了經過驗證的結果。

 

此後,我們擴展了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廣泛的研究需求,包括肽產品和定制肽服務。我們的產品目錄由具有動手實驗室經驗的研究人員開發,包括科學家克服當今個性化耗時程序的可變性所需的所有工具,從而將生命科學研究提高到更高的標準。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