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drex

Chondrex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hondrex 台灣代理商

Chondrex ,Inc.成立於1996年,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研究試劑以及無與倫比的客戶支持。二十多年來,Chondrex一直在開發和生產諸如高純度膠原蛋白,抗膠原單克隆抗體和多種ELISA試劑盒的產品,這些產品為研究人員提供了研究類風濕性關節炎(RA)的發病機理並篩選潛在療法的必要工具。通過這些經驗,Chondrex的科學家已經確立了自己在炎症,結締組織,細胞外基質和免疫學研究方面的專家地位。

 

公司最初由兩人組成,主要致力於RA研究,如今已擴展至擁有9個員工,製造400多種免疫學研究產品,涵蓋多種自身免疫性疾病模型,例如腎炎,結腸炎和過敏性哮喘。我們最近還添加了與炎症相關的產品,例如細菌毒素抗體ELISA,細胞因子檢測ELISA等。

 

Chondrex的使命是通過為科學家提供高質量,可靠的產品,並得到友好,及時和知識淵博的員工的支持,從而加快免疫學研究的發現速度。

 

Chondrex關鍵產品和服務

◆ 類風濕關節炎的膠原誘導的關節炎(CIA)模型的高純度軟骨膠原蛋白。

◆ 類風濕關節炎的膠原抗體誘導關節炎(CAIA)模型的Arthrogen-CIA致關節炎單克隆抗體雞尾酒

◆ HMGB1檢測試劑盒

◆ 人和小鼠細胞因子檢測方法

◆ 反E。大腸桿菌和抗LPS抗體檢測試劑盒

◆ 抗葡萄球菌腸毒素A(SEA)和腸毒素B(SEB)檢測試劑盒

◆ ChonBlockTM ELISA封閉緩衝液和Western Blot封閉緩衝液

◆ I型和II型膠原蛋白檢測ELISA

◆ 其他動物疾病模型:腎炎,結腸炎,過敏

◆ 定制服務(樣品製備,血清抗體分析,膠原蛋白分析等)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