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aDex

ChromaDex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hromaDex 台灣代理商

CHROMADEX 是一家致力於改善人們年齡的綜合性全球保健食品公司。ChromaDex利用其互補的業務部門來發現,獲取,開發和商業化專利和專有成分技術,這些技術可滿足膳食補充劑,食品,飲料,皮膚護理和製藥市場的需求。

 

除了ChromaDex的成分技術部門,ChromaDex還擁有專注於天然產物精細化學品(稱為“植物化學品”),化學和分析測試服務以及產品監管和安全諮詢(稱為Spherix諮詢)的業務部門。由於ChromaDex與領先的大學和研究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因此ChromaDex能夠發現並許可早期的IP支持的配料技術。

 

然後,ChromaDex利用ChromaDex內部的化學,法規和安全諮詢業務部門開發商業上可行的成分。ChromaDex的成分組合以臨床和科學研究以及廣泛的IP保護為後盾。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