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oTek

ChromoTek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hromoTek 台灣代理商

ChromoTek 公司開發了一類新的免疫學研究工具,衍生自用於細胞生物學和蛋白質組學的單結構域駱駝抗體。 ChromoTek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由位於慕尼黑的路德維希 – 馬克西米利安大學(LMU)由Ulrich Rothbauer的研究團隊進行的分離,ChromoTek迅速發展成為一家著名的創新試劑供應商以及大型製藥公司的值得信賴的服務提供商。ChromoTek 的管理團隊將互補的技能和經驗結合起來,形成持續增長的基礎。

 

ChromoTek 的使命是為ChromoTek的客戶在世界各地的研究開發和商業化更好的工具。憑藉一系列正在開發的產品和服務,ChromoTek的願景是成為蛋白質組學和活細胞成像領域最受公認的領導者。

 

ChromoTek新工具更好的研究

ChromoTek的產品圍繞著專有的Chromobody®技術。為此,創新的單結構域駱駝抗體片段偶聯到基質(納米Traps),熒光染料(Booster)或融合到熒光蛋白(Chromobodies®)或是一個測定係統的一部分,研究蛋白質 – 蛋白相互作用(F2H-測定)。其極小的尺寸和高穩定性使其成為生物分子研究和活細胞測定的理想試劑。

 

納米捕獲物(例如GFP-Trap?,RFP-Trap?)常規地用於全世界數以千計的實驗室中,以從細胞提取物,膜或核製劑中拉出標記的蛋白質及其相互作用配偶體。這些重組結合蛋白允許用於多種下游應用(蛋白質印跡,ChIP,質譜等)的蛋白質的快速,高效和可靠的分析和製備性一步純化。

 

增強器可用於通過將穩定的化學熒光染料連接到綠色熒光或紅色熒光蛋白標籤來增加各種顯微鏡應用中的熒光信號。它們的優點是提供增強的靈敏度,特別是在樣品的光漂白是問題的情況下。

 

在與熒光蛋白的遺傳融合中,Chromobodies在活細胞中是功能性的,其中它們實時檢測和顯現內源性靶結構。ChromoTek 利用Chromobodies®的這一獨特功能,將高含量,動態活細胞成像帶到中等到高通量應用(即藥物篩選)的更高水平的性能。

點擊查看全部 ChromoTek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