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Bio

Cosmo 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osmo Bio台灣代理商

Cosmo Bio為您提供了廣泛的科研試劑和研究工具,既獨特又常規。許多產品都提供日本以外的地區。 Cosmo Bio公司一直支持和鼓舞了日本生命科學研究界超過25年,數以百計的國內和國際製造商的產品。Cosmo Bio很榮幸被確認為日本的領先供應商之一,和Cosmo Bio 聲譽卓越的客戶服務為榮。

 

Cosmo Bio 公司提供的最先進的最新產品和技術信息提供世界級的製造商,實驗室,科研院所,日本和世界各地的生命科學教育和測試機構。Cosmo Bio 自豪的是有能力提供了大量的產品和信息,使Cosmo Bio 能夠滿足所有的客戶的需求。通過充分利用Cosmo Bio 的國際網絡,再加上最高質量的信息,Cosmo Bio支持生命科學界的水平的承諾和責任相稱的公司。

 

更多Cosmo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