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heric

Cospheri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ospheric 台灣代理商

 

關於 Cospheric – 全球領先的微球、納米球、球形微珠、精密微粒供應商
“不可能不是事實。這是一種觀點。這是一種挑戰。不可能是潛力。不可能是暫時的。不可能什麼都不是。”穆罕默德·阿里

作為微球、納米球和精密球形顆粒的領先分銷商、製造商和全球供應商,Cospheric 通過為全球科學界提供尖端的微納米技術解決方案,不斷突破可能的極限。

Cospheric 的客戶是來自世界各地最聰明的研究人員,遍布七大洲(是的,甚至南極洲)。依靠Cospheric 開發最小和最精確的球形顆粒,以實現各自領域的進步。此外,Cospheric 希望盡快將這些粒子帶入他們的實驗室。質量、速度、專業、專業——這是 Cospheric 為每位客戶帶來的價值。

Cospheric 於 2008 年在美麗的加利福尼亞州聖巴巴拉成立。在過去的十年裡,Cospheric 已經成長為不僅僅是微球供應商。Cospheric 是全球技術社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卓越的產品質量和對客戶滿意度的承諾而享有盛譽。

有人會說Cospheric 製造精密粉塵。Cospheric 的產品線由近兩千種獨特的球形微粒和納米顆粒產品組成,所有這些產品都是根據客戶需求開發的。Cospheric 與每一位客戶合作,為他們的獨特需求尋找創造性的解決方案。

全世界的科學家和工程師都依賴Cospheric 作為經過驗證的微球、納米球和大球的供應商,提供嚴格的粒徑範圍、多種顏色、密度、性能和配方選擇。

Cospheric 利用業內獨一無二的各種專有工具和技術。Cospheric 有能力製作小型定制微球、原型高縱橫比微結構,並在球形顆粒上應用精密塗層。

對於Cospheric 的大多數微球產品,Cospheric 是唯一的全球供應商,沒有直接競爭對手。Cospheric 開發了一種顛覆性技術,重新定義了微球市場並創造了一種新的精密球形顆粒。Cospheric 的研究部門總是樂於應對新的具有挑戰性的項目。

Cospheric 提供先進的技術,以提供客戶所需的先進技術,同時對小公司的技術和業務需求做出響應。

Cospheric 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巴巴拉市生產Cospheric 居住的所有產品,從而為當地創造就業機會,確保產品質量和清潔製造。Cospheric 通過志願服務、慈善事業和企業責任進一步回饋Cospheric 的社區。

Cospheric 的重點是公司的長期願景——將自己定位為Cospheric 領域的領導者,並對世界產生影響。

Cospheric 的任務
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供應商

微球和精密球形顆粒。

Cospheric的願景
通過以下方式對世界產生影響
實現科學技術的突破。

Cospheric 的價值
創新—作為全球領先的微球供應商,Cospheric 不斷突破可能的極限。

合作—我們建立強大的長期

基於尊重、正直和開放溝通的關係。

影響—我們促進積極的改變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