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alab

Covalab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ovalab 台灣代理商

Covalab 有超過17年的經驗,在抗體工程,開發和生產。在1995年,已開發幾千種抗體(多克隆抗體和單克隆)的研究,診斷和潛在的治療。Covalab 致力於科學與多學科專業知識(免疫學,生物化學,化學),訓練有素的科研人員,其研究人員密切合作,且提供了範圍廣泛的新的和創新的產品,包括抗體和試劑盒。在Covalab 的產品目錄> 4000抗體將幫助你定位為下一代醫學在腫瘤,心血管和神經系統疾病的生物標誌物。

 

◆ Covalab的願景:從研究發現

Covalab 不只是一個公司銷售的抗體。Covalab 的目標是給你每天的高品質抗體和功能強大的工具,以加速您的研究,並轉移到發現。 Covalab 幫助研究人員在生物學和改善生活由於轉化研究,個性化醫學,幹細胞療法和食品安全面臨新的挑戰。

◆ Covalab 的宗旨:以質量和成功

Covalab 將提交給提供最高品質的定制服務和產品的最短時間。Covalab 的科學界和商業界的工作人員隨時為您提供幫助,在項目規劃,管理和指導,給你的靈活性,並保證項目的成功。Covalab 有信心,Covalab的承諾,在科學和研究將使我們能夠為您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