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hem

CPAChem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PAChem 台灣代理商

 

CPAChem 是一家保加利亞-法國公司,成立於 2001 年,當時它發明了定制標準,準備滿足特定客戶的要求。

 

CPAChem是以下產品線的製造專家:

無機有證標準物質 – 用於 AAS、ICP、ICP/MS 和 IC 的溶液和高純度化合物
有機認證標準物質 – 用於 GC、GC/MS、LC、LC/MS 的解決方案和物質
藥典產品
分析認證參考物質

 

CPAChem 於 2019 年 9 月成功搬遷至新址,公司運營活動沒有受到任何干擾。

正式開業於 11 月 3 日舉行,當時公司順利通過了 ISO 9001、ISO 17034 和 ISO 17025 的年度審核,這是首次在新工廠舉行的審核。

新公司佔地 5400 平方米(58125 平方英尺),包括現代製造和研發實驗室、存儲、辦公和娛樂空間,旨在促進對 CPAChem 產品不斷增長的需求並進一步擴大 CPAChem 的產品組合。

CPAChem Ltd 被公認為是根據客戶的特定要求生產定制解決方案的世界領導者。如今,全球 80 多個國家/地區的 7,000 多個實驗室信任我們,並使用以我們自己的品牌或自有品牌生產的產品。

 

CPAChem 的品質 :

每個標準都經過嚴格的測試和分析作為成品,並附有分析證書和材料安全數據文件。我們的產品是在質量管理體系下製造的,該體系已引入以下要求:

ISO 9001:2015 CPAChem 對 ISO 9001:2015 標準的認證涵蓋了其所有運營,包括一般質量實踐以及客戶和技術服務。
ISO/IEC 17025:2017“測試和校準實驗室能力的一般要求”涉及測試實驗室的技術能力,特別是實驗室產生精確和準確的測試和校準數據的能力。
ISO 17034:2016“標準材料生產商能力的一般要求”證明CPAChem 滿足標準材料生產特定領域能力的每一項要求。

點擊查看全部 CPAChem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