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Biolabs

Creative Biolab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reative Biolabs台灣代理商

在過去的10年中,Creative Biolabs已經成為重組抗體(rAb)發現和製造的領導者,為全球學術界和工業領域的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

 

Creative Biolabs 尖端的雜交瘤開發和噬菌體展示平台可以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生產最全面的重組抗體產品和廣泛的服務組合。Creative Biolabs 的產品從抗體/肽文庫,生物仿製藥細胞系,嵌合抗原受體(CAR)產品,抗體 – 藥物偶聯物(ADC)到工程抗體如治療性抗體,單結構域抗體,雙特異性抗體和胞內抗體。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定制抗體發現和工程服務,包括噬菌體展示文庫構建,抗體人源化,嵌合化,工程抗體生產(Fab,scFc,三體,雙特異性抗體,SdAb,微體等),抗體標記,雜交瘤/穩定細胞線性開發,膜蛋白生產和cGMP製造,使得更大規模的抗體生產能夠用於開發基於動物的分析和臨床試驗。

 

Creative Biolabs由致力於治療各種疾病(包括免疫紊亂,癌症,感染等)的科學家創立。Creative Biolabs 相信建立以定制服務為中心的商業模式對於優化藥物開發過程,利用可獲得的資源以及收集來自各種背景的團隊在未來進行藥物開發項目至關重要。我們對這一長期目標的承諾促使我們向客戶提供最高質量的結果,並加速技術演進的步伐。

 

為早期藥物發現和開發生產和提供生物技術產品和服務,包括各種噬菌體展示庫,例如: 預製庫、噬菌體展示服務、 抗體測序和抗體人源化。 客戶包括製藥公司、學術機構、政府機構、臨床研究組織和生物技術公司。 Creative Biolabs 是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世界領先的合同組織 (CRO) 之一。 Creative Biolabs努力招募最優秀的人才,因為Creative Biolabs知道他們是Creative Biolabs最大的優勢。 然後,Creative Biolabs培訓、挑戰和獎勵他們以保留最好的。 因此,Creative Biolabs擁有一支充滿活力且忠誠的員工隊伍。 Creative Biolabs 鼓勵創新並關注員工的成長和發展。 Creative Biolabs的員工為致力於開發能夠改善生活的新藥而感到自豪。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