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Diagnostics

Creative Diagnostic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reative Diagnostics 台灣代理商

Creative Diagnostics 是一家領先的抗體製造商,病毒抗原,創新的診斷組件和關鍵檢測試劑的供應商。Creative Diagnostics 為生物製藥市場提供給診斷生物研發和製造服務以及GMP生物製品製造。Creative Diagnostics 的目標是為所有的化驗開發和製造的需求提供了一個值得信賴的來源。

 

Creative Diagnostics 還協助客戶快速開發,生產和商業化的角度照顧橫向流動,流經和ELISA檢測任何細分市場。Creative Diagnostics 開發使用熒光,視覺膠體金與順標籤,靈敏度高,定量與讀寫器為基礎的測試是我Creative Diagnostics 的特色。

 

隨著幾十年的經驗裡,Creative Diagnostics 的獨特技術,創新的診斷自詡其承諾,提供客戶在研究和行業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點擊查看全部 Creative Diagnostics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