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Npharm

CSNpharm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SNpharm 台灣代理商

CSNpharm 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CSNpharm供應超過5000種生物活性化合物,包括抑製劑,激動劑,天然產物,PROTAC和篩選庫,供實驗室和科學使用。

 

庫存產品

CSNpharm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各種高品質的生物活性小分子。CSNpharm擁有全面的產品線,並提供專業的售後服務,以實現客戶滿意度。

CSNpharm的產品已廣泛應用於生物製藥研究和開發的各個領域,特別是在癌症,感染,自身免疫性疾病,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神經退行性疾​​病等研究重點領域。我們的技術支持團隊根據信號通路的基本生物學理論將產品分為細胞凋亡,表觀遺傳學,Wnt / Hedgehog / Notch,PI3K / Akt / mTOR等,涵蓋了疾病發病機理的各個方面。

 

質量

CSNpharm一直致力於開發超過國際成本和可靠性標準的優質產品。CSNpharm的產品通過NMR,UPLC,LC-MS,GC,手性HPLC等驗證。測試結果可供我們的客戶使用。

 

技術支援

CSNpharm擁有專業的技術支持團隊,為客戶提供多年的生命科學經驗。

 

批量和定制合成服務

CSNpharm擁有經驗豐富的定制合成化學家團隊,由令人印象深刻的博士團隊領導。通過這個團隊,CSNpharm有能力支持複雜標記分子的多步合成的各種化學項目,包括代謝物和類固醇。憑藉在製備大量不同生物活性分子方面的豐富經驗,CSNpharm提供了更快速的新產品合成。這就是為什麼CSNpharm始終能夠比任何其他公司更快地提供您的定制合成化合物。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