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abio

Cusa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usabio台灣代理商

Cusabio是一家領先的生物技術公司,專業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基因,蛋白質,抗體,ELISA試劑盒,體外診斷試劑原料,藥物殘留,食品安全的小分子及其他小分子。

 

Cusabio的產品涵蓋了包括超過10000種ELISA試劑盒37種等研究領域的生物合成/代謝,神經生物學,細胞因子,生長因子,自身免疫性疾病等,超過6000個抗體,通過原核和數以千計的高品質的重組蛋白真核表達系統中使用的藥物殘留,食品安全等領域和幾十個優秀的蛋白質和抗體診斷用小分子抗原和標準。

 

除了高品質的產品,Cusabio還提供了全面的定制服務,從學術和政府研究機構,以及生物技術和製藥公司在全球各地廣泛的客戶。

 

Cusabio時刻準備著,為研究人員在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產品和服務,客戶的需求是Cusabio不變的目的。

 

更多Cusabio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CUSABIO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