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g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yagen是一家擁有400名員工的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克拉拉,在日本和中國設有其他地點,並在中國設有生產工廠。Cyagen是全球最大的定制工程鼠標和大鼠模型提供商。 Cyagen的服務以其最高的質量,充分的保證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而聞名。此外,Cyagen還提供一系列用於研究的干細胞產品,包括細胞系,培養基和分化試劑盒。

核心競爭力:

 

1.生成定制的轉基因囓齒動物模型。作為定制囓齒動物模型的領導者,Cyagen提供了根據您的基因研究需求量身定制的“一站式服務”。Cyagen 的服務範圍從DNA載體構建到胚胎幹細胞操作,顯微注射和育種。所有項目都是完全可定制和靈活的。客戶可以將囓齒動物模型項目的任何階段外包給我們。

 

Cyagen還使用工程核酸酶技術開發並驗證了動物模型,與傳統的基於ES細胞的基因靶向相比,它可以降低成本並減少周轉時間。這項投資為Cyagen 的客戶節省了大量時間和成本。

 

2.現成的基因剔除(KO)目錄模型。 Cyagen Knockout目錄模型在100%純C57BL / 6背景上具有10,000種以上的基因敲除小鼠模型,可在3個月內交付。這些已建立的品系已經驗證了基因分型數據,從而規避了與模型生成過程相關的風險。 Cyagen創新的小鼠精子冷凍恢復技術建立在Cyagen 在定制動物模型生成方面積累的經驗基礎上,為活體小鼠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可靠性,效率和經濟性。立即查找您感興趣的基因-按基因名稱或NCBI基因ID搜索。

 

3.生成量身定制的DNA載體和研究用病毒。 Cyagen可以構建幾乎任何類型的DNA載體,以滿足您的研究需求。 2013年,Cyagen 通過推出BAC重組和病毒打包服務擴展了我們的服務組合。 Cyagen將病毒包裝在兩個專用的,獨立的10,000類超淨病毒包裝室中,這些室配備了生物安全等級2(BSL-2)機櫃和培養箱。

 

4.生產研究用乾細胞和相關培養試劑。 Cyagen擁有廣泛的研究用乾細胞系產品組合,包括胚胎幹細胞和多種衍生自各種物種的體細胞干係。Cyagen 還提供各種補充性培養和分化培養基,以支持這些細胞的生長和維持。Cyagen 的所有產品均在《 Nature》和《PNAS》等高影響力期刊中被廣泛引用。

 

Cyagen為所有主要競爭對手提供業界最佳的100%退款保證,免費諮詢和報價,頂級客戶支持以及價格匹配。迄今為止,Cyagen已與全球500多家大學和公司合作,產生了成千上萬種定制敲除,敲除和轉基因囓齒動物品系。請單擊此處查看我們的客戶群地圖。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