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toskeleton

Cytoskeleto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Cytoskeleton 台灣代理商

Cytoskeleton 公司成立於1993年創業以來,Cytoskeleton一直在不斷地擴大產品線。

Cytoskeleton 公司很高興能提供廣泛的工具包和產品,為藥物篩選,信號轉導和細胞骨架的研究。Cytoskeleton 專門生產的純化的蛋白質,易於使用的試劑盒的研究生物化學和細胞過程。Cytoskeleton 的試劑盒無論是在基礎研究或小屏幕(生物化學工具箱™)或以高通量比例為大屏幕使用較小的樣本數(CytoDYNAMIX屏幕™)製成。

 

除了Cytoskeleton 現有的產品,還提供微管,微管蛋白,馬達蛋白,小G蛋白效應,縫隙,全環基金和其他一些蛋白質在我們的產品線藥物篩選服務。請參閱Cytoskeleton的藥物篩選服務,獲取更多信息。請不要猶豫,聯繫Cytoskeleton的特定產品。

 

Cytoskeleton 的科學家們在各自的專業領域工作多年的經驗,Cytoskeleton 能夠提供非常高品質的產品。自從開始於1993年,Cytoskeleton已經獲得了生產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而聞名。事實上,Cytoskeleton的產品已經使用在許多數以百計的科學出版物。

 

更多Cytoskeleton 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CYTOSKELETON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