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editec

Demedite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Demeditec 台灣代理商

Demeditec Diagnostics GmbH是一家位於德國北部的私營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來,Demeditec迅速發展成為一家成功可靠的體外診斷檢測試劑盒製造商和供應商。因此,Demeditec很自豪地提出一個廣泛的非放射性(ELISA)和放射性(RIA)測試系統產品組。Demeditec最暢銷的產品包括人類和獸醫診斷,內分泌學 – 特別是唾液診斷 – ,傳染病,自身免疫,生物胺和腫瘤標記以及食品安全診斷。

 

Demeditec的客戶遍布全球,包括私人實驗室,醫院,大學以及其他研究機構和製藥公司。

為了確保Demeditec的產品,服務和支持的質量,Demeditec自2003年以來根據EN ISO 9001和EN ISO 13485認證,並且自2011年起根據GMP標准進行認證。這些認證以及合格和創造性的人員使得能夠開發Demeditec研發部門的創新測試工具包。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