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dritics

Dendritic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DENDRITICS 台灣代理商

DENDRITICS 是於2005年開始由 SCHERING PLOUGH 實驗室免疫學研究成立。

對於 DENDRITICS 的靈感來自於公司成員的意志提供了科學界的大集合,Dendritics 已經在LIR開發的單克隆抗體。大多數產品手冊中的抗體直接導致Dendritics的基因發現程序和功能研究的參與。因此,Dendritics 堅信,DENDRITICS具有一定的競爭優勢,保證產品的高品質和基礎科學的專家理解。

 

從 Dendritics 在LIR長期的經驗,DENDRITICS的團隊成員已經在免疫學的不同區域聚集互補的科學技術知識。 LIR的最初的重點是在B淋巴細胞,制定人單克隆抗體的生物學,細胞因子的發現(IL-3,IL-4,IL-7,IL-10,IL-17,GM-CSF)連同Dendritics 的同事DNAX研究所在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

 

Dendritics 的細胞因子的興趣導致發現人類樹突細胞(DC)可以在從CD34 +造血祖細胞在GM-CSF和TNF-α的存在下培養的體外生成。

 

從1992年到2005鋸LIR的專業化DC生物學,並助長了大規模的努力,以發現和研究這些細胞特異表達基因的功能。該方案導致了一些調查結果促成特別了解DC的異質性,調節直流偏移,C型凝集素受體DC的功能和Toll樣受體在區議會活動的途徑。許多新基因通過cDNA文庫篩選或通過提出對樹突單克隆抗體被發現。

這種集體的努力和DENDRITICS團隊成員的積極性留在科學的最前沿,現在能夠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各種單克隆抗體對DC的研究實驗室。

 

DENDRITICS的視力會進一步產生未來創新的試劑,以滿足即將到來的免疫學家的需求。長期合作與臨床社會將帶動診斷工具和治療實體發展的重要資產。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