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clone

Diaclon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DIACLONE憑藉 30 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高品質已成為 Diaclone Immunology 產品的標誌,牢固地確立了Diaclone

作為單克隆抗體研究和免疫測定試劑盒開發卓越中心的地位。

Diaclone 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加上Diaclone 產品範圍的多樣性和質量,使 Diaclone 成為快速跟踪您的研究的明確選擇。

不斷擴大的 Diaclone 免疫學產品範圍專為製藥行業、生物技術和診斷公司以及法國和國際公共研究實驗室的臨床和臨床前應用的關鍵研究而設計。 Diaclone 的科學史以科學專業歷史為基礎開發的優質產品

卓越的 Diaclone 產品質量和科學聲譽建立在製藥行業內尖端的治療性抗體合作之上。 同樣的質量水平是整個 Diaclone 產品系列的標誌,保持Diaclone 作為單克隆抗體研究和開發卓越中心的聲譽。從單克隆抗體到檢測開發,Diaclone 的專業知識無處不在,確保始終如一的高產品質量。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