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Antibodies

Discovery Antibodi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Discovery Antibodies是Cambridge Research Biochemicals的目錄抗體業務。

CRB是全球第二大最古老的肽公司,也是抗體研究市場的先驅,目前正以Discovery Antibodies的名義建立一系列新驗證的靶標抗體。

Discovery抗體將專注於用於研究的抗體(早期藥物“發現”),並將補充Discovery Antibodies非常成功且長期存在的定制抗體業務(www.crbdiscovery.com)。Discovery Antibodies已經以新穎,複雜,稀有和翻譯後修飾的特異性抗體而聞名,而這些受追捧的靶標將出現在Discovery Antibodies目錄中。

 

Cambridge Research Biochemicals(www.crbdiscovery.com)成立於1980年,是英國領先的定制肽和抗體工具的獨立生產商,為全球製藥,生命科學和學術領域的研究人員提供服務。其產品的主要應用是定制的實驗室規模的試劑,用於在早期藥物發現中進行主要研究的證明,並支持臨床研究中的生物標誌物計劃。該公司生產各種口味的肽,從簡單到修飾,穩定和放射性標記,再到從毫克到克級到最高純度的染料標記。此外,CRB是產生高特異性和靶向抗體(多克隆抗體和單克隆抗體)的公認專家。熒光染料標記也是焦點。自1994年以來,該公司於2016年啟動了首個目錄業務DISCOVERY。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